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期冬奥医疗保障人员滑雪技能培训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马立航 
2018-12-03 14:52:23
分享:

河北省首期冬奥医疗保障人员滑雪技能培训活动启动。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12月3日讯(记者段涛 马立航)12月3日,河北省首期冬奥医疗保障人员滑雪技能培训暨大众冰雪社会指导员培训活动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滑雪场启动。来自部分省直单位的93名医务人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滑雪理论和实践培训。

来自部分省直单位的93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记者 刘澜澜 摄

  据了解,这次培训活动是在北京冬奥组委、河北省冬奥办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目的是通过体卫融合的方式,培养一大批熟练掌握滑雪技术的高水平医疗保障人员,确保为2022年冬奥会提供坚实可靠的医疗保障。

教练为学员讲解技术动作。记者 段涛 摄

  负责培训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齐富说:“我们为这批学员设置了合理的课程,他们将学习滑雪理论、滑雪注意事项、基础动作、犁式转弯等等,通过几天的培训和不断练习,希望他们可以为2022年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和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练为学员示范技术动作。记者 段涛 摄

  来自省四院的胸外科大夫于凡说:“我们医院这次有13名医务工作者参加培训,大家都觉得很荣幸,希望通过学习将来为冬奥会的顺利举办尽自己的一份力。”

关键词:冬奥,滑雪,医疗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