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石家庄赛区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惠玲 马晨雪 
2018-12-08 20:51:00
分享:

裁判员代表宣誓。实习记者 马晨雪 摄

  长城网12月8日讯(记者胡惠玲 实习记者马晨雪)12月8日,2018-2019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暨“我要上奥运”选拔赛“全城热练”石家庄赛区在河北体育学院开赛。来自石家庄市部分大中院校、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等64个代表队的270人参赛,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他们将参加男、女公开组和男、女青年组4个组别的角逐,各个组别前4名将参加省级赛。

  当日是大雪节气的第二天,石家庄的最低气温骤降至零下8度。但寒冷的天气挡不住选手参赛的热情,他们早早来到场地做赛前准备。河北体育学院大三学生户峰琨边压腿边对记者说:“通过微信公众号知道这次比赛后,我就和3名同学组队报了名。我们都是篮球爱好者,平时也总在一起打篮球,有机会参加‘直通’奥运的选拔赛,感到特别荣幸。希望我们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选手在比赛中。实习记者 马晨雪 摄

  据石家庄赛区负责人胡伟男介绍,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河北体育学院、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篮球协会承办,长城新体育频道等协办。

关键词:三人篮球擂台赛,石家庄赛区责任编辑:胡惠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