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4项目入选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立航 
2018-12-12 15:46:28
分享: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河北体育局供图

       长城网12月12日讯(记者马立航)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于12月11日在广州开幕。12日上午,“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发布会”在广州举办,会上公布了40项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线路、赛事、目的地,河北4个项目入选。

承德市兴隆山景区。承德市旅游局供图

  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是历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2018年,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体育部门申报的969个项目,其中景区328项、线路129项、赛事393项、目的地119项。河北4个项目最终入选,承德市兴隆山入选体育旅游精品景区,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北戴河国际轮滑节、八极拳国际联赛入选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北戴河国际轮滑节。河北体育局供图

  近年来,河北省体育局携手省旅游委,以“体育+旅游”的深度跨界融合模式,全面打造河北体育旅游新名片。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河北体育局供图

关键词:河北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