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宣言 2019长城新媒体资源分享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直播活动部 
2018-12-12 19:15:53
分享:

  2018年12月8日,长城新媒体集团资源分享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举行,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面对全新的机遇与挑战,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先生代表长城新媒体集团向全社会做出了庄重宣言。

  他说:长城新媒体集团作为河北省第一家新媒体集团、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自成立之日起,便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守正”为基础,以“创新”为关键,切实履行主流媒体职责使命,争当河北新媒体宣传和新媒体技术引领的排头兵。

  长城新媒体集团始终坚守着新闻媒体人的职责使命,初心不改。将党和政府的声音以新媒体方式传递到基层一线,打通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瞄准全国一流、技术领先的目标,构建面向全省媒体的大数据平台,建设“大数据高速公路”,引领河北省新媒体技术发展方向。

  全体长城新媒体人将以此为动力,在新的一年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牢记责任与使命,坚守新闻初心,为全社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在未来,长城新媒体集团愿与社会各界一起携手共赢,共同发展!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卢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