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图解】@河北人,动漫嘉年华盛会来袭!2018国际动博会即将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静 
2018-12-13 17:57:00
分享:

  从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暨“动漫河北”活动(以下简称动博会活动)将于12月29日至31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点击查看大图

  本届动博会将以“多彩动漫、产业融合、共赢未来”为主题,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京津冀动漫游戏产业项目推介会及IP版权对接会等内容。动博会主场馆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设置国际动漫游戏展区、京津冀动漫游戏展区、河北动漫游戏产业展区、动漫游戏衍生品区、游戏VR设备互动体验区、舞台表演区、电子竞技专区等七大主题展区。

  截至目前,本届动博会已邀请确定了多位日本、韩国和法国等地区的行业专家出席,15家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IP品牌机构特装参展,30家北京和天津地区优秀动漫游戏企业参展,180余家省内动漫企业参展,30余位动漫明星助阵演出签售,近300余家动漫游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内容涵盖文化科技、动漫游戏、图书出版、数字创意、动漫衍生、人工智能、动画漫画等诸多文化产业领域。

  据了解,2018国际动博会暨“动漫河北”活动是河北省首次举办国际级别的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也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动漫游戏产业主管部门首次举办的动漫游戏类大型会展活动。截至目前,本届动博会拟在会上发布签约项目17项,总投资额约93.48亿元人民币。

关键词:图解,@河北人,动漫,嘉年华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