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君乐宝乳业荣获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8-12-19 19:35: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日前,在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上,君乐宝乳业集团荣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始于2006年,旨在对有效助力贫困地区发展、帮助贫困地区脱贫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和鼓励。君乐宝凭借“产业扶贫+项目扶贫+营养扶贫”的扶贫新模式获此殊荣,表明君乐宝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再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君乐宝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探索从输血式扶贫到造血式扶贫的转变:先后投资68亿元在威县、行唐、灵寿等地以产业扶贫及项目扶贫等形式助力精准扶贫,通过土地流转增加农民收入、订单农业保障农民收益等多种模式,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君乐宝还一直持续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践行营养扶贫: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2017年以来,累计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价值近2000万元的优质学生奶;连续七年独家支持省中学生“自强之星”大型公益评选活动,为评选出的100多位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的“自强之星”学子捐助助学金。

  此外,君乐宝还发起成立河北省君乐宝公益基金会,连续三年举办“牛奶的行走”公益活动,多年来,基金会捐款捐物已达2000多万元。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及对品质的孜孜以求,给君乐宝带来了优秀的品牌形象和持续高速的增长。君乐宝乳业集团2017年销售额达到102亿元;君乐宝婴幼儿奶粉连续四年实现产销量翻番;每天有150万中国宝宝食用君乐宝奶粉。预计今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可达到四万五千吨,进入婴幼儿奶粉第一阵营。

  “面向未来,君乐宝将继续牢记嘱托,继续踊跃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大众谋福祉,铸就责任企业。”君乐宝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君乐宝 社会责任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