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重获新生!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2018年戒毒人员就业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8-12-20 21:11:49
分享:

  就业推介会现场。

  长城网12月20日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今天,河北省强戒所举办2018年戒毒人员就业推介会。此次推介会邀请了石家庄市轻工技校、石家庄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河北省逐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迦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梓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桥西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等单位,针对戒毒人员美容美发、中式面点、中医理疗、电工技术等职业培训的情况,详细的介绍了用工需求,面对面的与戒毒人员进行就业意愿方面的交流沟通。

  推介会气氛热烈,戒毒人员踊跃和各个单位面谈,谈意愿、介绍自身具有的基础条件、请教创业方面的政策等。石家庄市轻工技校的李校长说:“对社会闲散人员、无业人员的职业培训和就业帮扶一直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希望长期保持合作,将这项工作延续下去。”

  河北省强戒所政委王新华告诉记者,对戒毒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和推介是戒毒工作向社会延伸的重要尝试,是后续照管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这项工作,对丰富教育矫正内容、提高教育矫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次推介会是省强戒所在戒毒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后,如何与社会对接方面所做的一次有益的尝试。在这次推介会上共签订就业意向书十三份,为戒毒人员顺利回归社会打下了基础。

关键词:河北,强戒所,就业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