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 蔡雪桐夺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立航 
2018-12-21 20:37:29
分享:

蔡雪桐夺冠后非常开心。记者 马立航 摄

       长城网12月21日讯(记者马立航)12月21日,2018-2019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决赛结束。中国选手蔡雪桐克服以88.75分的好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她收获的第9个世界杯冠军。瑞士选手ROHRER Verena和日本选手IMAI Kurumi分别以85.25分和82.25分的成绩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河北籍小将邱冷获得第六名。

颁奖仪式上,蔡雪桐高举雪板庆祝。记者 马立航 摄

  赛后,河北籍小将邱冷说:“能在家门口比赛,心情很激动也很紧张,今天的表现不是很好,以后我会更加努力训练,力争更好的成绩。”

蔡雪桐在决赛中。记者 马立航 摄

蔡雪桐在预赛中。记者 马立航 摄

  男子组方面,中国队仅张义威一人闯入决赛,最终获得第5名。来自瑞士的运动员SCHERRER Jan和两名日本运动员HIRANO Ruka、TOTSUKA Yuto分获男子组前三名。

男子组颁奖仪式。记者 马立航 摄

蔡雪桐(右)和男子组冠军SCHERRER Jan合影。记者 马立航 摄

关键词:冰雪,世界杯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