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00余家参展商亮相第七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8-12-23 19:31: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12月21日,第七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特博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相对于以往,本届特博会在参展范围、创意元素、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等方面具有更多亮点。

  据了解,举办河北省特博会,旨在促进燕赵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助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博会目前已成为河北省文化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品牌价值的展示交易活动。

  活动现场图。王林红 摄

  特博会主展区共设置京津冀综合展区、创新创意展区、互动演艺区等12个展览展示区域,设置标准展位130个,特装展位33个,有500余家厂商参展,展示产品及业态包括影视、出版、织染、名优特产等,囊括了传统文化精品、文博创意产品、影视动漫制作、红色旅游产品和特色手工艺等各个方面。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河北省特博会将逐步成为京津冀文化交流展示、交易合作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进一步激发全社会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光大“文化河北”形象。

  

特博会十佳漫画家作品长廊。  王林红  摄

市民在现场体验传统手工艺。 王林红  摄

展会现场演示3D打印技术。  王林红 摄

关键词:特博会 燕赵文化 京津冀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