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关注河北医科大学家属院爆炸】爆炸地点1名被困居民刚刚被救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刘潇 刘澜澜 
2018-12-24 11:01:00
分享:

  长城网12月24日讯(记者 张晨光 刘潇 刘澜澜)12月24日早晨6点左右,河北医科大学家属院8号楼402室发生爆炸。经过消防人员全力救援,一名被困居民刚刚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具体伤情尚不明确。

仍有人员被困。记者 刘潇 摄

  目前,爆炸现场几栋楼的管道燃气供应已经停止,工作人员正在检修,何时恢复尚不得知。附近居民都不同程度受到爆炸波及。家住8号楼2单元5楼的张大爷告诉记者,爆炸发生时他还没有起床,一爆炸他全身被震起来了又摔到地上。“爆炸把屋里的玻璃都震碎了,满地的碎玻璃,我起床以后赶紧去看看我孙子有没有事。”张大爷说。

爆炸造成的满地碎玻璃。记者 刘潇 摄

  家住隔壁楼7号楼1单元的王女士眼睛附近也被玻璃扎伤,她家玻璃全碎了。“当时还没起床,轰一声就爆炸了,吓得不得了。”王女士依然心有余悸。

楼下的车被砸坏。记者 张晨光 摄

  周边高层住户赵先生说,他的车停在附近,被爆炸物砸坏了。

       受爆炸影响,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在附近路段采取了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跃进路(体育大街至建华大街)双向采取临时车流管控,除公交车外,其他车辆不能通行,请大家注意绕行。

关键词:爆炸,被困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