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中医药强县”榜单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8-12-26 20:32: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日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通知,授予新乐市、井陉县、石家庄市藁城区、迁安市、滦州市、唐山市丰润区、献县、东光县、故城县、内丘县等10个县(市、区)“河北省中医药强县”荣誉称号。

  通知称,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经县级自评、市级评估推荐、省级现场验收、结果公示等程序,河北省政府决定授予新乐市、井陉县、石家庄市藁城区、迁安市、滦州市、唐山市丰润区、献县、东光县、故城县、内丘县等10个县(市、区)“河北省中医药强县”荣誉称号。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县(市、区)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创建成果,积极探索中医药在基层卫生健康服务中充分发挥作用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不断提高建设质量和水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中医药强县创建工作为抓手,着力发挥中医药作为“五种资源”的优势和作用,加强对中医药强县建设的指导和支持,注重推广中医药强县的建设经验,进一步推动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建设中医药强省、健康河北作出贡献。

关键词:中医药强县 榜单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