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阳光娱乐——讴歌新时代”欢唱会总决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8-12-26 22:27:52
分享:

  长城网12月26日讯(记者路娟)12月26日,河北省“阳光娱乐——讴歌新时代”欢唱会总决赛在石家庄市群艺馆举行。

参赛选手。记者 路娟 摄 

  “阳光娱乐——讴歌新时代”欢唱会,在河北全省范围内历经海选、初赛、复赛,最终有40多名歌手晋级决赛。

  本次决赛的选手们对于比赛曲目、参赛服装,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在比赛中,选手们尽展歌喉,展开激烈角逐,《我把太阳迎进祖国》《最美的歌唱给妈妈》《中国范儿》《咱老百姓》等一首首歌唱祖国,唱响新时代的赞歌被深情演绎,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程中起告诉记者,他今年已经68岁了,是一位来自定州的普通农民,“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作为音乐爱好者,圆了自己的一个唱歌梦,心里非常开心。”

参赛选手。记者 路娟 摄 

  “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普通百姓也能登上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来自张家口市的选手王煜涵说。

  选手们在舞台上的优秀表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阳光娱乐——讴歌新时代”欢唱会决赛评委、国家一级演员于宏说:“这40多名参赛选手的水平都非常高,出乎我们的意料,从这些选手身上我们也能感受到广大群众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如果这些选手能再接受一些专业的培训,他们的水平还可以再提高。”

参赛选手。记者 路娟 摄 

  最终,参赛选手张智轩、陈英、常佳兴分别以《你就不要想起我》《那一天》《故乡是北京》三首歌曲获得大赛总决赛一二三等奖。12月27日“讴歌新时代”欢唱会颁奖暨汇报演出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届时将对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参赛选手。记者 路娟 摄

  据了解,“阳光娱乐——讴歌新时代”欢唱会大赛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省群艺馆、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文广新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承办,大赛从今年12月初正式启动,共吸引了8833名歌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关键词:阳光娱乐,讴歌新时代决赛,河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