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12家省属国企在新疆举行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新文 
2018-12-28 15:18:40
分享:

  长城网讯( 通讯员 王新文)12月26日,河北钢铁集团、开滦集团、冀中能源集团、河北建投集团等12家河北省属国有企业在新疆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专场招聘会,向巴州及兵团二师籍的应往届毕业生提供100余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  王新文 摄

  招聘会由河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巴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兵团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主办,吸引了2000余人到场求职。

  12家招聘企业针对巴州和兵团二师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实际,合理筛选招聘岗位,招聘岗位涉及煤炭、钢铁、化工、建筑、金融等众多领域,工作地点除了巴州和疆内以外,还包括河北省及其他省市。其中,冀中能源、河北建投、河北旅投等企业提供的岗位主要在巴州当地,受到众多应聘者青睐。据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是组织河北省内重点企业实施对口援疆的一项内容,今后将针对巴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创新产业援疆思路,扩大就业援疆范围,引导两省区企业及劳动者加强对接合作,努力使河北省重点企业在对口援疆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键词:就业招聘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