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200余名滑冰爱好者在承德竞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2018-12-28 18:00:46
分享:

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系列赛在承德市举行。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供图

  长城网12月28日讯(记者段涛)12月28日,2018-2019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系列赛(承德站)在承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来自东北、内蒙古、京津冀等地17支代表队的200余名滑冰爱好者参加角逐。

  这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滑冰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和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承办,今年是连续第5年在承德市举办。比赛设女子3公里、6公里、4 X 1公里接力,男子5公里、10公里、4 X 1公里接力6个项目。

  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系列赛事的持续举办,深受国内外广大滑冰爱好者的喜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滑冰爱好者。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还把速度滑冰和速度轮滑运动融合在一起,首创了“冰上自由式轮滑”和“冰上(轮滑)太极”等新项目,吸引更多人爱上轮滑和滑冰。

关键词:滑冰,承德,马拉松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