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柏乡县供电公司强化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王坤 
2018-12-29 14:32:25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王坤)为了全面做好迎峰度冬和元旦保供电的各项工作,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梳理配网设备、各电压等级线路等设备运行情况,制定运行、抢修、保障方案,做好监测预警工作。重点加强电缆、耐张线夹、导线、绝缘子、横担、电杆等物资的准备补充工作,保证迎峰度冬期间物资充足,全力以赴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工作。同时,针对负荷增长较快的线路,派专人对线路进行实时监测,建立线路档案,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及缺陷,及时制定消缺计划,明确责任,限时消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此外,该公司通过分区分片全覆盖,加大对所辖线路、重点台区的巡视力度,安排线路专人在用电高峰时段进行不间断巡视。同时加强值守抢修能力,应急值守队员时刻做好准备,确保在出现故障时第一时间恢复供电,全力保障冬季低温恶劣天气下的可靠供电。

关键词:柏乡供电,元旦,供电安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