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快来看!27个“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名单公示,你的家乡在列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亚红 
2019-01-03 14:2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杨亚红)1月3日,记者从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经按照《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验收和动态管理办法》规定考核验收,河北省有27个县(市区)符合“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要求并予以公示。

  27个县(市区)拟定名单:鹿泉区、藁城区、正定县、宽城县、隆化县、承德县、万全区、青龙满族自治县、香河县、永清县、唐县、易县、东光县、泊头市、武强县、枣强县、沙河市、隆尧县、内丘市、涉县、容城县、丰润区、古冶区、开平区、滦南县、迁西县、遵化市。

  为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根据农业部的总体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从2015年开始河北省组织开展了第一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活动。首批已有29个县(市区)入选“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关键词:农产品,安全县,公示责任编辑:杨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