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鹿泉区元旦假期接待游客人次同比增长337%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明 陈岩 徐立康 
2019-01-03 16:24:44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明 陈岩 徐立康)“这是我第二次来土门关了,这次转完小镇整整比上次多花了1个小时”。在鹿泉区土门关驿道小镇游玩的游客王宝莉兴奋地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元旦假期鹿泉区土门关驿道小镇、德明古镇、抱犊寨等景区游客如织、络绎不绝。据统计,该区元旦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83869人次,同比增长337 %;旅游门票总收入5099.2352万元,同比增长约337%。

  该区着力打造省会近郊“冬季游胜地”,抱犊寨雪乐园项目除了初级滑雪,还增加了雪地旋转、雪弹枪、雪地坦克等游乐项目,凡是凭门票进入景区的游客都可免费在雪乐园畅玩。古色古香的土门关驿道小镇巷弄充满了喜庆的跨年气氛,吸引众多游客前来领略古驿道风采,感受三省通衢的风味。在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滑雪、逛古镇、坐飞机、赏冰瀑、泡温泉,高品质、复合型、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和产品备受游客赞誉。北国奥莱冰雪小镇绚彩开启,“阿卡的时空旅行”IP展冰雕童话王国空降北国奥特莱斯,营造出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冰雪王国,成为孩子撒欢儿的乐园、家庭娱乐的好去处。

  外边的世界冰天雪地,西部长青温泉谷却是温暖依旧,游客们在这里可以尽情体验夏日风情;到鹿泉区君乐宝优致牧场参与小牛涂鸦、体验牛奶文化;到食草堂工业旅游区参与皮具陶器制作、参观电影博物馆和艺术展,也成为众多游客假日休闲的一种选择。

  在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该区立足民生,加强文化和旅游服务保障。各级文化旅游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处理旅游突发事件,受理游客投诉,保证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

关键词:鹿泉,旅游,假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