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奖励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50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9-01-04 17:22: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 通讯员 焦强)从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石家庄市政府发布表彰奖励通报,对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给予500万元奖励。

  2018年11月2日,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凭借其独创的“纵横交织”全面质量管理模式,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是继东旭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后,石家庄市企业再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中国质量奖下设质量奖和提名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为建设质量强国作出突出贡献、在全社会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组织和为提高质量水平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本届评选围绕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经营绩效等全面开展,经严格的评审程序,共有80家组织和10名个人获奖,来自制造业的组织仅有31家,获奖的食品企业有茅台、青岛啤酒、伊利和君乐宝四家。

  通报要求,石家庄市各类企业、组织和广大质量工作者认真学习中国质量奖获奖单位追求卓越的质量管理先进经验,不断创新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石家庄 重奖 中国质量奖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