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撤销294个零售药店GSP证书 吊销32个药品经营许可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9-01-04 17:19: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日前,河北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集中整治查处情况的公告》指出,依法撤销张家口京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部)、邯郸开发区康百药房、石家庄市裕华区普康大药房等零售药店GSP认证证书294个(含连锁总部2个),吊销零售《药品经营许可证》32个。

  为全面提升流通环节药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按照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统一部署,2018年,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经营行为集中整治,重点查处惩治了一批非法渠道购销药品违法经营行为,有效规范了药品经营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该公告可在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工作文件”(http://www.hebfda.gov.cn)中进行查询。

关键词:撤销 零售药店 GSP证书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