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普速列车首次停靠石家庄东站 铁路警方积极应对保平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2019-01-06 18:02: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万前进)1月5日铁路运行图调整后,一直停靠高铁列车的石家庄东站加开了太原-秦皇岛的K522/521次和太原-上海的K372/1次四趟普速列车,石家庄东站派出所积极应对,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石家庄东站增加警力确保客运安全。

  据石家庄铁路警方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列车运行调整是石济客专开通后首次有普速列车停靠石家庄东站。面对站内客流可能发生的较大变化,石家庄东站派出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严格安检查危措施,根据进站客流变化适时增加安检通道、增派安检人员;加大部署公开警力,增强巡逻防控力度,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石家庄东站加大警力部署进行巡逻防控。

  春运临近,石家庄东站派出所铁路民警提醒广大旅客:

  1、进站乘车时应自觉接受、配合铁路部门进行安全检查,严禁携带危险品进站上车。

  2、春运期间客流增大,要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站乘车,以免影响出行。

关键词:火车站,春运,铁路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