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残疾人冰雪季首个片区活动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海楠 
2019-01-09 21:29:00
分享:

第三届“冰雪河北 快乐你我”河北省南部片区残疾人冰雪运动训练营开营。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供图

        长城网1月9日讯(记者刘海楠)1月9日,第三届“冰雪河北 快乐你我”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南部片区残疾人冰雪运动训练营在邢台开营。来自石家庄、邯郸、辛集和邢台市10个县市区的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共80余人参加。

  此次南部片区活动将持续到1月11日,设初级滑雪、旱地冰壶、排舞、啦啦操、柔力球等理论和实践课程,期间还开展残疾人冰雪摄影展等活动。

  在轮椅柔力球课上,来自邯郸市的国家一级柔力球教练权丽霞为学员们授课,从柔力球理论和技术技能两方面进行讲解。参训学员专心听讲,积极提问,在实践过程中与授课老师进行了切磋与交流。

国家一级柔力球教练权丽霞正在授课。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供图

学员在课上认真学习柔力球。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供图

  据了解,南部片区残疾人冰雪运动训练营活动是第三届“冰雪河北 快乐你我”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的首个片区活动,旨在激励并带动各地残疾人广泛参与到冬季体育运动中。在1月底之前,还将陆续在东北片区(唐山、承德、秦皇岛)、西北片区(定州、保定、张家口、雄安新区)、东部片区(沧州、衡水、廊坊)开展训练营活动。

残疾人冰雪摄影展。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供图

关键词:残疾人,冰雪,训练营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