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两会召开在即 长城新媒体记者跟随省领导探访代表委员驻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亚红 
2019-01-11 17:05:45
分享:

驻地餐厅已准备就绪。记者 杨亚红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杨亚红)1月13日,2019年河北省“两会”即将拉开帷幕。1月10日,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对省两会代表、委员驻地和会场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调度。

  高志立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迈进新阶段的起步之年,组织好省两会意义格外重要。

  在检查过程中,高志立十分注重代表、委员驻地客房、餐厅、会议室的准备情况。客房枕头软硬程度、餐厅能容纳就餐人数、菜品的种类、传菜通道与餐厅的距离、盛菜器皿的温度、会议室里话筒的数量以及驻地内电梯安全运行、消防栓等细节,高志立都一一过问。

  高志立要求,各有关单位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省委要求,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省两会圆满成功。

  长城新媒体记者跟随省领导提前探访了代表、委员驻地。

温馨舒适的客房。记者 杨亚红 摄

客房里的“百宝箱”。记者 杨亚红 摄

  在云瑧世纪大饭店,每个客房为参会的省人大代表们准备了“百宝箱”,箱里有各类插口的充电线以及除尘器、酸奶等,房间里还配备了加湿器。

驻地餐厅已准备就绪。记者 杨亚红 摄

  在翠屏山迎宾馆一楼餐厅、金圆大厦二楼自助餐厅,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就餐席位充足、菜品丰富、厨师和服务人员已准备就绪,能够满足大会期间的用餐需求。

驻地会议室。记者 杨亚红 摄

驻地会议室。记者 杨亚红 摄

  据了解,各代表、委员驻地的电梯均在近期进行了检修,消防设施也相当齐备。在各代表、委员驻地的会议室也已准备就绪,话筒均经过调试并留有备用。

  1月12日,全省各地的代表、委员将陆续来到石家庄报到,各代表、委员驻地已做好了开门迎客的准备。

关键词:两会,驻地,会场责任编辑:张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