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聚焦2019河北两会:新风迎面来!委员报到静而有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立华 
2019-01-12 17:53:39
分享:

1月12日,肖焕伟委员到国源朗怡酒店驻地报到。长城新媒体记者冯立华 摄

        长城网1月12日讯(记者 冯立华)会风体现作风,作风连着民心。

  1月12日,国源朗怡酒店驻地,一楼大厅写着“向政协委员致敬!向政协委员学习!”字样,透出喜迎盛会的气氛。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委员们静而有序地领取证件并仔细地佩戴在胸前。

  “我当委员2年了,今年准备的这份提案是关于民营企业与法律服务方面的,从6月份开始调研,就是想从基层多听取民营企业家的声音,多了解他们的痛点和难点。”省政协委员、衡水律师协会会长白加宁告诉记者,能够在两会时建良言、献善策,言之有物,是一份责任。

省政协委员、衡水律师协会会长白加宁正在进一步完善提案。 长城新媒体记者冯立华 摄

  陆续来报到的委员注意到,今年对会风会纪的要求更加严格细致。白加宁委员一边翻看会议资料,一边对记者说,“好会风将带来‘好声音’。”

  此外,记者注意到,不少委员还运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和群众讨论交流、共话民生,拉近了群众与两会的情感距离。“群众除了会关心两会的内容,也会关注两会的开法和风格”,正如委员们所说,一股亲民、爱民、便民之风迎面而来。

关键词:委员,报到,会风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