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小鹰500飞机参加老挝建军70周年飞行表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平 温若韬 
2019-01-22 17:42:21
分享:

飞机整装待发。 温若韬 摄

  长城网讯(张立平 温若韬)当地时间2019年1月20日,由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生产交付的小鹰500飞机参加了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的老挝人民军建军70周年阅兵庆典活动。当日,小鹰500飞机组成阅兵分列式最大空中梯队,以5机编队低空通场的方式飞过阅兵场地,展示了我国通用航空的风采。

  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表演任务,从人员支持、备件保障等各个方面入手,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制订了周密的专项保障计划。通过专项保障小组的努力工作,在正式飞行表演前一周,小鹰500机队的完好率达到100%,确保了飞机按计划转场万象,顺利完成阅兵飞行表演。

  作为我国第一款严格按照民航CCAR-23部设计生产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4-5座轻型多用途飞机,小鹰500以其卓越的性能、经济的使用成本、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青睐,目前交付国内外客户80余架。8架小鹰500飞机自2014年初交付老挝以来,已经为38名飞行员提供了飞行训练,起落次数近15000次。小鹰500飞机的稳定表现是我国航空产品走出去的良好示范,不仅展现了小鹰500产品的实用性和可靠性,更加体现了公司优异的服务保障能力。

关键词:小鹰500,航空工业通飞,老挝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