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浙江商会、省河南商会和省三强公益慈善基金会300万元扶贫资金落地顺平县杨家台村

来源: 郭甜肖   作者:郭甜肖 
2019-01-24 17:40:08
分享:

  

顺平县有关领导与3家社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就扶贫项目落地、资金拨付等进行现场对接。民政厅供图。

        长城网1月24日讯(记者郭甜肖)1月23日,河北省浙江商会、省河南商会和省三强公益慈善基金会向贫困地区捐赠扶贫资金仪式在保定市顺平县杨家台村举行,3家社会组织共向杨家台村捐赠扶贫项目资金300万元。河北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讲话。顺平县委、县政协有关领导以及3家社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并就扶贫项目落地、资金拨付等进行了现场对接。

  据了解,2018年初,京津冀民政部门向三地社会组织发出了“社会组织跟党走——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倡议书,该行动开展以来,河北省民政厅通过举办贫困地区帮扶项目推介、对接以及专题培训等一系列活动,鼓励引导社会组织利用自身优势,主动开展各类帮扶行动,带动了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社会力量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民政,扶贫,慈善责任编辑:郭甜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