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络问政部

【新春走基层】石家庄:迎春送福年味浓 书画家为您写春联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穆泓郡 2019-01-27 15:24:56

  1月23日,一场迎新春书画展在石家庄新华区北郡商业广场天鹤教育河北分部开展,将于2月19日结束。

  书画展邀请到石家庄多位书画家在现场免费为市民书写春联。市民们高兴地说,书画老师手写的春联让年味儿更浓了。

  本次书画展由“全民学书法 书画进万家”公益活动组委会联合河北省楹联学会、新华区文体旅游局、北京天鹤教育等多家单位共同组织。

  “全民学书法 书画进万家”活动于2017年1月7日启动,旨在让更多家庭学习中国书法。2019年,活动组委会将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征集爱好书画的家庭、有爱心的书画名家,并将逐步在石家庄市每个社区开设“社区书画驿站”。

  “第一批将在长安区花园社区、长安区碧景园社区、长安区盛世长安社区等10个社区做试点,年前我们也将在这几个社区开展书画名家书写‘福’字、送春联活动。”“全民学书法 书画进万家”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

【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穆泓郡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石家庄,春节,春联,文化
责任编辑:刘延丽
推荐阅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