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1月21日——1月27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1-28 15:32:55
分享:

  2019年春运正式启动

  1月21日,为期40天的春运大幕全面拉开。接下来的40天时间里,火车站、客运站、飞机场将变得热闹忙碌起来,一次人口大迁徙将上演。

  @长城网:春运回家的路总是充满疲惫的,但是当你提着大包小包,站在家门口,出现在父母、妻儿面前的那一刻,惊喜、尖叫会让全家沉浸在幸福、喜悦之中,与此相比,这一路上的辛苦、疲惫也将不值一提。话不多言,祝你一路平安,尽情享受这喜悦时刻!

  @中国青年报:不管你是诠释“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还是经历“人在囧途”。平视每一个人的“春运之路”,只要前行的脚步足够踏实,何尝不是一种“稳稳的幸福”?

  @新华网:春运是流动的中国,这里不仅蕴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也承载着亿万人厚重的乡土观念和深刻的文化情怀。只有真心对待旅客诉求,诚心提升服务品质,才能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到温暖、感到舒心,感受到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个税app,保健品,百度,儿童车厢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