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13届河北省文艺振兴奖获奖作品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01-29 22:17:04
分享:

河北省文联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近日,第13届河北省文艺振兴奖揭晓,河北省共78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其中河北省文联推送的作品8部上榜。

  为提高文艺原创力,激励基础环节和基层创作,推动河北文艺全面繁荣,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第13届河北省文艺振兴奖评选工作。通过认真评选、公示等程序,经省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决定,广播剧剧本《塞罕坝人》、文艺评论《吹响影视创作“红色基因”的冲锋号角》、微电影《爱的红利》、网络小说《朝堂》、文艺栏目《让历史照亮未来美丽河北人文之美》、戏歌《梆子声腔我们唱他几百年》、歌曲《大森林记得一棵树》、快板儿《地球卫士塞罕坝》等78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邢台市委宣传部、承德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廊坊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保定市委宣传部等六家单位获得“组织工作奖”。

  河北省文联优秀获奖作品

  文艺评论奖类

  《吹响影视创作“红色基因”的冲锋号角》

  《从李君放的“返乡老兵”系列看“人文纪实摄影的层递”》

  《河北杂技剧对传统文化资源的采借策略研究》

  网络文艺作品及微广播剧类

  微电影《爱的红利》

  文艺栏目及节目类

  《“歌唱祖国礼赞英雄”征文选登》

  群众文艺作品类

  舞蹈《岗南新娘》

  歌曲《情系塞罕坝》

  歌曲《我想我已懂》

关键词:文艺振兴奖,13届,河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