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春节临近,石家庄联盟街道引导孩子们安全快乐过假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19-01-31 22:15:38
分享:

石家庄联盟街道高柱二社区邀请辖区片警宋德勇给辖区青少年讲解安全常识。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春节临近,很多孩子们都已放假回家,为让辖区青少年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春节假期,1月30日,石家庄联盟街道高柱二社区邀请辖区片警宋德勇,从治安、交通出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消防安全等方面给辖区青少年讲解安全常识,让他们掌握在应对意外时要如何报警、如何自救逃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在高柱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及家长一起清理辖区的小广告。

  此外,1月30日下午,联盟街道高柱二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家园”的活动。在高柱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及家长一起清理了辖区的小广告、捡拾路旁的垃圾以及摆放单元门口的自行车,辖区的孩子们积极参与社区创城创卫活动,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环卫工人围上红围巾。

  活动最后由孩子们代表社区居民,向辖区的环卫工人送去了一双双手套,社区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围上了红围巾,感谢她们为社区环境卫生付出的辛苦,并祝她们新春快乐。

关键词:春节,石家庄,假期,安全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