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洁 张登峰 
2019-02-02 17:46:15
分享:

2月2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长城新媒体 张登峰 摄

  长城网2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洁)2月2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王东峰书记对抓好我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心和信心。要永葆斗争精神,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和水平。要积极行使立法权,依法行使监督权,科学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主动作为,务实作为,努力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供法治保障,做出人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部署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工作会议精神。

关键词:人大,党组会议,范照兵责任编辑:张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