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四届河北省少年儿童发明奖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2019-02-19 21:12:50
分享:

  

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的“小发明家”在展示其设计的创新作品。东风西路小学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青果)日前,河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公布了第四届河北省少年儿童发明奖评选活动结果。经专家评审及组委会审议,共计评选出各类作品奖460个、组织奖30个。

  该评选活动由河北省发明协会主办,以“创造体验放飞理想”为主题。自2018年3月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18周岁以下的河北省中小学在校学生(含技校、职教学校)以及校外教育机构的青少年学生的广泛参与。

  本届活动奖项设置分为发明作品奖、创意作品奖、科学幻想绘画奖、优秀辅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河北省少年儿童科技发明示范基地。参赛项目为2017年9月1日后完成的具有新颖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的少年儿童发明作品,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启迪性的创意作品。

  具体获奖名单,可登录河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www.hebipo.gov.cn/)“通知公告”查阅。

关键词:少年儿童 发明奖评选责任编辑:张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