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石家庄市鹿泉区路灯“有恙”相关部门积极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2019-02-19 19:51: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新杰)近日,石家庄市民张先生在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石家庄市鹿泉区寺家庄镇红旗大街东营北街南边晚上路灯都不亮,路又难走,黑灯瞎火的,通行非常不安全,而东营北街北边大白天的路灯却亮着。“问政河北”将该问题转办至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办公室后,很快得到了回应。

  接到该问题后,鹿泉区委办责成寺家庄镇政府对该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红旗大街东营北街南边路段路灯确实存在白天亮灯现象,其形成是因为工作人员在春节前对路灯进行维修,目前再无亮灯现象。而红旗大街东营东街村以南至青银高速段路灯,产权方则属于碧桂园。

  寺家庄镇环卫办房主任告诉记者:“接到的网友诉求后,区里和镇里的领导都很重视,镇政府责成我们环卫办对路灯进行维修。年前,红旗大街东营北街南边路段路灯已经恢复正常,而红旗大街东营东街村以南至青银高速段路灯产权方属于碧桂园,路灯属于产权方管理而不是属地管理。我们正和他们进行协商,争取早日解决。”

关键词:石家庄 鹿泉 民生 路灯责任编辑:武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