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常勇 万宁坤 
2019-02-15 09:33:11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常勇 万宁坤)春节期间,邯郸电网电力供应充足,电网运行整体平稳,邯郸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春节保供电工作。

  春节期间,邯郸电网网供最大负荷475万千瓦,同比增长11.2%;最小负荷284万千瓦,同比增长6.0%;煤改电配变设备无重过载情况。

  为保障电力可靠供应,春节前,邯郸供电公司制定下发2019年春节保供电工作方案,提前完成387座变电站、579条输电线路、1969条配电线路的节前专项排查治理及春节返乡人员排查工作,核查配变6.62万台,消除缺陷隐患431项。春节期间,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各单位值守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营销服务人员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公司未发生大面积影响居民供暖的主配网停电故障,未发生影响居民供暖的停限电事件,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统计,春节期间,邯郸供电公司累计安排各专业值守人员2800余人、抢修车辆340余辆,在除夕、初一等重要时段安排抢修人员就近驻防,及时开展红外测温及特巡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供电保障,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工作。

关键词:邯郸供电,春节,供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