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巾帼家政工作品牌名称开始征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9-02-22 10:49:46
分享:

石家庄市妇联推进家政工作座谈会现场。李海霞 摄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记者日前从石家庄市妇联获悉,为落实石家庄市“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大会精神,积极推动石家庄市家政服务业职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促进妇女就业创业、脱贫解困。石家庄市妇联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石家庄市巾帼家政工作品牌名称,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集思广益,为石家庄市家政服务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6日

  名称命名要求:体现石家庄地域特征、人文历史、职业女性特征,体现家政服务行业内容、理念以及国际化、规范化、职业化、年轻化的发展趋势;名称新颖、简洁、响亮、形象、寓意深刻,要用4-6个字表达,尽量不使用生僻字;名称要有释义说明,内容包含设计思路、理念和寓义,表述完整规范,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

  征集活动采用网络投稿的方式展开,应征名称请发送至石家庄市妇联妇女发展部邮箱:sjzfnfzb@163.com,标题注明“石家庄巾帼家政工作”品牌名称征集、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评选出1个最佳名称,颁发证书。投稿必须是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不能出现重名、雷同等情况。选用作品视为受石家庄市妇联委托制作,其全部著作权及一切其它知识产权归石家庄市妇联所有,石家庄市妇联有权根据实际需要进行修改、完善,未经授权,创作人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作品。如因作者违反上述承诺,出现任何第三方向本单位主张权利,作者应承担本单位因使用该名称遭受的一切损失。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石家庄市妇联所有。作者一经投稿,即代表同意本通知所有条款。

关键词:问政,河北,石家庄,妇联,巾帼家政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