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采访事业部

“多面手”民警老李的第33个春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2-21 20:17:00

  2019年2月20日,距离这一年的春运结束还有10天,即将年满60周岁的老民警李仁,一如既往,从派出所开车出发,来到石家庄火车站值勤岗位。

  李仁自1986年从部队转业后,便一直在石家庄站派出所工作,33年来,他始终如一地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是派出所有名的"多面手",出警办案、巡逻防控、消防检查、后勤管理,样样儿出色。从警33年来,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个人嘉奖8次。2019年的春运是石家庄站派出所民警李仁经历的第33个春运,也是他在铁路公安岗位上度过的最后一个春运,他一如既往地全身心投入到安保工作中,加班加点,连续奋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老党员、老民警的忠诚、敬业。

            凭着在部队学习到的汽车维修使用技能,李仁早已是派出所的老司机,负责管理派出所的警车,为保证安全,出车前,都要认真检查一番。

                                                                                                                                                                                                                                  于仕越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春运,民警,敬业
责任编辑:于仕越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