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航班延误,服务暖心
大雾天气石家庄机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2-21 20:1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2月21日凌晨,石家庄机场遇到大雾天气,能见度达不到起降标准。21日,早出港航班均处于延误状态,并有部分航班取消。10时30分,机场能见度达到起降标准。10时58分,HU7535第一架航班降落,随后,航班逐渐恢复正常。航班延误虽闹心,石家庄机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真情服务却处处暖人心……

大雾中的石家庄机场

  在机场

  石家庄机场各岗位保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工作人员向旅客解释航班延误原因、后续天气情况及相关安排。

  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餐食供应,及时将餐食送到每一位旅客手上。

  机务员、货运员……大家都为旅客的出行提前做好了准备。

  石家庄机场的志愿者在候机大厅内四处奔走,为旅客提供各项服务。给大雾中出行的旅客带来了温暖。

  在基地航空公司

  各基地航空公司与机场协调联动,做好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

  空中乘务部备份人员在接到命令的第一时间,与机组车队沟通,冒着大雾分别赶往石家庄站及石家庄北站,分批乘坐高铁赶往备降机场,执行后续航班。

  特殊天气,旅客焦急,为确保每一通电话都能顺利接通,及时处理旅客退改签业务,呼叫中心迎难而上,当晚该下班的人员全部取消休息,坚守岗位。21日零时,呼叫中心紧急调配住在机场附近的员工,确保了夜班人员力量达到平时4倍。

  飞机维修工程部及时组织维修人员提前进场,提前完成飞机航前例行检查工作,保障所有飞机处于适航状态。在强雾减退时,争取时间,抓紧时机做好飞机放行工作。

  虽然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连续作战,但是面对每一位旅客时,他们面带微笑,耐心而真诚的服务,帮助旅客办理退改签,及时为补班旅客安排住宿。

  增派地服工作人员,协助带老人小孩的旅客提拿行李通过安检,并帮助特殊旅客顺畅出行。

航班达到起飞标准后,机供品人员及时为旅客提供餐食。

关键词:高速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