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开学第一课:打造仪式感 让孩子感受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19-02-21 21:51:58
分享:

  长城网2月21日讯(记者张晓明)今天是开学第一天,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幼儿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舞狮表演、卡通人偶、身着汉服迎接学生等,迎接着每一个孩子的到来。“我们每年都会用新颖的形式来迎接孩子,通过这样的一种仪式感让小朋友感觉到,大家都在欢迎他们进到幼儿园,让他们感到开心快乐”,任爱君园长这样说道。通过蹲下来说话,大声说出“我爱你”,为孩子创造爱和自由的环境,让孩子感受到“爱”,是石外教育集团幼儿园带给孩子们的新学期第一课。

教师身着汉服迎接小朋友。

舞狮表演。

打造书香家园,孩子们签名打卡《爱要大声说出口》主题墙。

老师们早早地换上了统一的迎接服装红马甲,大家整齐的站在班门口,用最热情的拥抱迎接孩子们。

老师们给孩子们准备了新春礼物——福袋,每个福袋内装有一个笑脸印章,寓意孩子们用笑脸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键词: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幼儿园,开学第一课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