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河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根海 安培强 岳静红 
2019-02-25 16:03: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白根海 通讯员 安培强 岳静红)2月24日,邢台市新河县在经济开发区举行2019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6.8亿元的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既有京津外迁项目,又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还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其中松赫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在产品技术含量、自动化程度、清洁生产水平等方面,领先国际同类企业,是新河县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典型代表,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含铅废物处置企业之一,吸纳就业1300人以上;山东矿用机械项目是由全国前十大煤炭机械制造企业之一的山东金工机电工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亿元,年利税总额3000万元;北京首航五环工业工程公司管道补偿器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上缴税金2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60个。

  近年来,新河县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以经济开发区为平台,重点打造了装备制造产业园、生物科技产业园、管业建材产业园、健康食品产业园、现代物流产业园、新能源科技产业园、新业态经济产业园共七个产业园区,同时还承接了投资112亿元的邢钢转型升级搬迁改造项目。2019年,新河县将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实施“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坚持“项目为零、一切为零”,强化领导分包、团队攻坚、全程代办等措施,完善项目建设周调度、月通报、季分析、年要账工作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跟踪督导、严格奖惩,全力提升有效投资。

关键词:重点项目,开工,新河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