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消防通道被占用 省会夜间打车难
——“问政河北”2月18日-24日 一周“民声热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2019-02-27 21:48:2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白)2月18日至24日,网友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消防通道停满车、石家庄站夜间打车难等方面,下面是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消防通道放满车,安全隐患不容忽视

  邯郸市人和小区建成较早是高层建筑,入住率高,可消防通道每晚都停满了私家车,存在巨大安全隐患。

  沧州献县路口未安装路灯 居民出行难

  沧州献县小十字街道路坑洼不平,也没有路灯,居民出行十分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张垣新城消防栓多次跑水 电梯结满冰柱子

  张家口张垣新城小区楼梯消防栓质量不过关,消防栓冬季多次跑水,还会把电梯冻住,威胁住户安全。

结冰的电梯间。网友供图

  石家庄火车站夜间“黑车”漫天要价

  石家庄火车站晚上10点之后,出租车很少,可是车站“黑车”却漫天要价,给外地来石人员出行带来不便。

  家长成为教师“小帮手”批改作业忙不停

  沧州泊头市解放小学教师要求家长监督孩子完成作业,还让家长检查好作业后签字,家长成了替老师批改作业的帮手,部分教师还让班级的组长给同学批改作业,希望老师能端正工作态度,亲自为学生批改作业。

  邯郸市瑞景湾不退钱不给房,老百姓维权难

  邯山区瑞景湾小区由邯郸市天晟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开发,网友于2017年6月购买该项目房产。该项目长期没有相关许可证,不动工。开发商还涉嫌一户两卖,2017年以精装修的名义要求每个老业主每平米再加1500元,不同意的就将其房子卖掉。网友于2018年11月14日签订了退房申请表,开发商承诺一个月之内将所交房款及利息全部退还,但目前开发商仍未退还任何费用。

关键词:消防通道,问政河北,民声热点,黑车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