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滨河街现多个垃圾堆 长期无人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9-02-27 21:21: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近日,家住石家庄桥西区滨河街瑞嘉花园小区的崔先生向记者反映,在小区南边两三百米的滨河街上有多个垃圾堆,一直没人清理,晚上吃完饭遛弯走到那附近都感觉很脏,希望有人能清理一下。

各种垃圾堆积在一起。记者 周亚彬 摄

  2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石家庄滨河街与汇明路交口处,在南边约300米的街道西侧,记者发现了崔先生所说的垃圾堆:白色的建筑垃圾、褐色的砖块、绿色的玻璃,红色的塑料袋……各式各样的垃圾就这样堆放在街道西侧的空地上,非常影响市容市貌。不仅如此,记者在滨河街上实地走访发现,类似这样的垃圾堆至少还有两处。

另一处垃圾堆。记者 周亚彬 摄

  “这么多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就在这露着,风一吹垃圾漫天,多影响市容市貌啊!”据附近居民介绍,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好长时间了,一直没人管。“也不知道是谁把垃圾堆到这来的,太不道德了。”附近居民赵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曾向附近的宫家庄村委会反映过,不过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为什么街道旁边的多处垃圾堆长时间无人清理呢?带着疑问记者首先来到了距离垃圾堆几百米远的宫家庄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此区域虽然占了宫家庄村的地,但是却不归村里管,也不归红旗街道办事处管辖,属于“三不管”地带,具体归哪管,建议记者向桥西区政府进行咨询。

  随后,记者又就此事联系了桥西区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会交办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并积极处理。

  究竟滨河街上的这些垃圾堆还要存在多久,什么时候才会清理干净呢?记者将继续关注。

关键词:垃圾,清理,市容市貌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