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各地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03-05 18:04:29
分享: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盛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春暖大地,万物勃发。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帷幕正中的国徽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河北省各地干部群众纷纷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正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正定县塔元庄引起强烈反响

  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后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听了后感觉备受鼓舞。“收看了会议后感觉很是振奋,以后工作更有底气了。祖国变化很大,我们塔元庄也一样,现在发展了农业生态园,梦想小镇,水上嘉年华等很多产业,农民收入也逐渐增加。2018年我们村GDP达到了1100万元,人均收入达到了2.1万元。下一步,我们会带领全村百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让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塔元庄村党支部书记尹小平说。

  塔元庄村民曹建伦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后感觉很激动,因为里面很多内容都特别贴近老百姓的生活,讲到我们心里去了。这几年我们村的人均收入越来越高,心情也都越来越好,我相信国家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强大,老百姓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

正定塔元庄村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电视直播。记者 解哲琳 摄

  雄安新区:雄安高创联盟组织收看开幕盛况

  雄安高创联盟组织收员工看开幕盛况,作为雄安新区首批创业者,如今又担任雄安高科技企业创新联盟秘书长的李建河告诉记者:“李克强总理两次在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及雄安新区,我和员工们感到无比的鼓舞和振奋。雄安新区作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建设即将迈入新阶段,新区也即将从图纸变成现实。我对雄安的未来充满信心,对自己企业和我们的高创联盟的发展充满信心。

雄安新区高创联盟组织员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霍少轩 摄

  张家口:政府工作报告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的干部群众在村委会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上下大力,使大劲,奔向小康生活。

德胜村村民集中观看直播。记者 郑世繁 摄

  唐山:祥富里社区组织收看开幕会盛况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全体起立,高唱国歌。记者 闫航 摄

  保定:阜平县骆驼湾、顾家台村干部群众收看开幕盛况

  阜平县骆驼湾村、顾家台村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村民在阜平县骆驼村湾唐宗秀家收听收看政府工作报告。李艮春 摄

  承德:各地党员群众认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双滦区组织全区各部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现场直播。承德市双滦区委宣传部供图

  秦皇岛:社区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海港区东环路街道东环里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和居民共同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并认真听取记录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

  社区草根宣讲团成员荆国舫表示:“听了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后,我们大家欢欣鼓舞、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人民的生活也会更加美好。未来,我们还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大会精神,做好宣传工作,并将所思所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

社区党员和居民共同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曹建雄 摄

  廊坊:广阳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等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广阳区吉兴社区志愿者陪伴空巢老人共同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吴杰 摄

  沧州:运河区南湖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运河区南湖办事处、市场办事处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运河区 供图

  衡水:热切关注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王欢 摄

  邢台:金后盾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开幕会

  

认真听取并记录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王聚芬 供图

  邯郸:曲周县交警大队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曲周县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分单位集中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王晓刚 供图

  辛集:辛集市干部群众纷纷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融媒体中心记者通过手机收听收看开幕盛况。李秋华 供图

 (据新华网、长城网等综合)

关键词:两会,干部群众,观看,开幕盛况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