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机场民警24小时内帮助旅客寻回重要文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晓菲 
2019-03-06 10:12: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庞晓菲 通讯员毛颖)3月1日,旅客李先生乘坐飞机抵达石家庄机场后将随身的黑色背包丢失,石家庄机场派出所及时帮助其寻回。

  当日晚23时40分,旅客李先生从重庆乘机飞抵石家庄,下机时发现其放在行李架内的黑色双肩背包不翼而飞。李先生急忙到石家庄机场派出所报案,称其背包内有重要资料,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连夜开展调查,查看监控录像、追踪人员轨迹信息,根据旅客所乘航班,逐条调取航班落地前后时间段内下机旅客经过的各个路段监控视频,经反复比对、筛查,终于在3月2日15时20分左右锁定背包可能被一名男子拿走。通过进一步调查,得知该男子为某旅行团成员。通过进一步联系,了解到该男子错拿了他人的背包。最终,派出所民警在24小时内为李先生寻回了双肩背包及包内重要资料,为旅客挽回了损失。

 石家庄机场民警正在查看监控录像。成姗姗 图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家庄机场,背包,丢失,民警,找回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