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坡仓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2019-03-06 16:09:00
分享:

坡仓收费站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朱晓彤 摄

  长城网讯(记者段涛 通讯员朱晓彤)连日来,河北省高速公路荣乌管理处坡仓收费站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坡仓收费站充分利用条幅、电子显示屏、微信、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安全生产先进典型经验,利用站务会、留营会、班务会的时间,反复强调,确保每一位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营造保安全、保稳定、促投资、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同时,该站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对公共区域、库房、食堂、岗亭等重点部位进行严格排查,对于发现的隐患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坚决整改。站领导带领全站职工签订了《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状》《综治维稳责任书》《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责任书》,筑牢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感,打牢安全生产根基。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收费站,两会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