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女书法协会到石门小学与孩子们交流书法艺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19-03-08 15:57:51
分享:

  长城网3月8日讯(记者袁立朋)近日,河北省女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来到石家庄裕华区石门小学,与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书法艺术交流活动。

河北省女书法协会主席任桂子为师生们讲解研习书法的心得和自己的艺术经历。石门小学供图

各位女书法家欣赏、点评石门小学书法社团的作品。石门小学供图 

  女书法家们现场挥毫,与孩子们交流。石门小学供图

  在活动中,河北省女书法家协会主席任桂子用生动的语言为师生们讲解了自己与书法的不解之缘。随后,任桂子与李一恒、程书英、刘永芳、郭文华、李建华、赵春花等女书法家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书法研习活动。女书法家们边创作边教学,书法教室内墨香四溢,同学们听得兴趣盎然。活动結束后,书法社团的学生们普遍感到收获很大,不仅在活动中学到了书法的技巧,更领悟到了书法艺术的强大魅力。

关键词:河北省女书法家协会,石家庄石门小学,书法社团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