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全直播】全国人大代表祝淑钗谈医保新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视频部 
2019-03-08 18:19:54
分享:

  3月7日晚,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放疗三科主任祝淑钗,做客长城新媒体北京融合中心直播间,为网友讲述基层妇女代表的履职故事。

  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要提高居民医保补助标准和大病保险报销比例,抗癌药物的大幅度降价并且纳入医保目录等几项大事。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祝淑钗代表对报告中提到的有关医药方面的内容格外关注。

  在直播中,祝代表表示听到了这些政策自己感觉非常高兴。并且她还借助《长城全直播》的平台对今年报告中所提的医疗保险、大病保险等医药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想了解更多祝代表的详细言论或者其他代表委员的精彩片段,请关注长城24小时客户端,更多精彩内容都在全国两会期间特别节目《两会新热点 长城全直播》。

关键词:长城全直播,祝淑钗、全国人大代表责任编辑: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