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3月13日下午直播,业界大咖给您讲河北5G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9-03-12 15:41: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2019年全国两会上,5G信号覆盖两会新闻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次实现5G+4K+VR直播,一时间,5G火爆朋友圈,成今年两会热词之一。5G已来,河北准备好了吗?

  3月13日下午2时30分,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邀请到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新颖、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副总经理杨朝晖、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相光辉做客“网民问政”访谈直播间,回答网友关心的5G问题,畅谈5G发展的春天。

  5G到底是什么?可以应用在哪里?资费标准怎样?它会给人们生活带来哪些变化?它距离百姓生活还有多远?对相关产业行业的发展有哪些促进作用……您想了解的关于5G的所有问题,请统统发给我们。

  从现在起,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或长城24小时客户端,留言给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18808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您如果遇到供热取暖、老旧小区改造或是上学就医、住房物业、讨薪等问题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帮您排忧解难。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问政,河北,5G,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