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全直播】看妇女代表委员平日如何休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视频部 
2019-03-08 18:19:54
分享: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长城新媒体2019全国两会北京融媒体中心的网络直播间迎来了三位巾帼: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放疗三科主任祝淑钗;全国人大代表、唐山市公交总公司二公司2路驾驶员郑玉晓以及全国政协委员、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党支部书记、副团长刘莉沙,她们三位分别讲述了基层妇女代表委员的心声。

  在直播中,对于在工作之余是如何休息和休闲的,三位代表委员都做出了不同的解释。祝代表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自己是全天候待命状态,为了确保有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上,平时再忙也会挤时间去锻炼身体。由于工作的特殊性,郑玉晓代表几乎没有节假日,而且越是节假日她的工作越是繁忙,所以很少有休闲的时间。但她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把每一位乘客当作自己的家人,送每一位乘客安全回家就是她最快乐的事情。刘莉沙委员更表示,演艺工作者也是一个辛苦的职业,自己的休闲方式同样是保持愉悦的心情。三位代表在直播中借助《长城全直播》平台还表达了对全国妇女同胞的祝福,祝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长城24小时客户端全国两会特别节目《两会新热点长城全直播》。

关键词:长城全直播,代表委员,休息责任编辑: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