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首个政企合作服务窗口获好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康伟 
2019-03-08 21:22:18
分享:

  长城网3月8日讯(杨晓 通讯员 康伟)“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呢?”

  “我刚刚拿到我的房屋不动产权证,可以在这里办理电卡过户吗?”

  “当然可以,您请坐,恭喜您成为我们的第一位客户……”

  3月8日上午9时,石家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裕华大厅电力服务窗口前,公司营业员热情、熟练的指导客户填写相关信息、采集资料,完成了首个过户业务受理,也标志着公司政企合作电力服务窗口正式开始营业。

  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全面响应市委、市政府“效能革命”要求,积极拓展服务形式,主动入驻政务大厅,在房地产交易登记大厅设立电力服务窗口,将电力服务相关业务纳入不动产交易体系,完成政务信息与供电营销系统的数据对接,推动政府建立政企信息互联互通平台和工作机制,实现“一站通办”,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让“客户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的满意度。

  “真是太方便啦,我今天来领取我的不动产权证,没想到将电卡过户也办理了,节省了我的时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哎呀!供电局这效率太高了,我上午才去不动产大厅办理过户业务,这么快你们就能上门签订供电合同,并且不用我再去跑了,省去我不少麻烦!太感谢了!”客户李女士激动地说道。

  当日下午,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低压网格班员工通过主动上门服务,完成了客户过户的全部流程,这也是公司今年以来的又一便民举措,通过设开展压网格化服务、上门服务,更好的满足电力客户需求。

  今年以来,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契机,主动融入地方要求,出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工作方案》,以“13636”专项行动为重点,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举措,出台预约上门、业务代办等举措,通过压减环节、精简资料、推广线上办电、预约上门、业务代办、延伸电网投资界面、优化供电方案、推行典型设计和通用物料,进一步压减互动办电环节、简化客户办电手续、推广线上全天候服务、实行业务限时办理、加快配套电网工程建设等36项具体服务措施,推动客户办电“省时、省力、省钱”,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关键词: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政企合作,服务窗口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