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希冀2019——看代表委员们都许了什么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视频部 
2019-03-15 09:35:52
分享:

  在2019全国两会期间,长城新媒体推出《两会新热点长城全直播》访谈节目,邀请代表委员们做客长城新媒体北京融媒中心,畅谈代表委员心声,探讨社会热点话题。在访谈中,精心设置了“希冀树”环节,在每期节目接近尾声时,让代表委员们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对2019的期许,并亲手挂在希冀树上。

  代表委员们的愿望五花八门:“让农村更美,让农民更富”、“希望罕见病患者能够早日得到正规治疗”、“希望治癌的药物都能让老百姓用得起、用得上、用得好”......虽然代表委员们的愿望不同,但是希望人民越来越幸福,祖国越来越富强的心声是一致的。

  生活在这个安宁稳定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在自己工作的岗位上努力奋斗着、不懈追逐着自己心中的梦想。

  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愿我们皆能梦想成真!

关键词:希冀,代表委员,直播责任编辑: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