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安汽车“领先文化,狼性长安”演讲暨原创故事巡讲团
来到河北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琳 成改娜 
2019-03-16 22:20:33
分享:

  

长安汽车“领先文化,狼性长安”演讲暨原创故事巡讲活动现场。 成改娜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志琳 通讯员成改娜)3月15日,长安汽车“领先文化,狼性长安”演讲暨原创故事巡讲团来到位于古中山——定州的河北基地,讲述了长安领先文化故事。河北基地300多名干部员工及供应商代表观看了演讲

长安汽车“领先文化,狼性长安”演讲暨原创故事巡讲活动现场。 成改娜 供图

  讲好长安故事、传播长安故事,是“领先文化,狼性长安”落地的具体行动,也是助推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的有力举措。巡讲故事里,有研发、制造一线的艰辛不易;有营销、新业务战场的冲锋陷阵……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成为大家共同珍藏的奋斗记忆!

  此次巡讲活动展现了长安人以公司利益最大化为原则,展现了自我批判、主动担当、科学理性、创新创业的长安精神,凸显了长安领先文化的狼性特征。

关键词:长安汽车,文化,巡讲责任编辑:刘志琳